雁未归南【跑路了】

退出lof了详见置顶,作品不会删,创作不死

【水浒乙女】你与他的夏天

现代paro,有私设

我现在处于考试周,自我感觉所有考过的科都寄了×在考场上完全不知道这些题该咋写,甚至开小差脑了点儿这玩意儿×怕忘了所以就写下来了

人物ooc严重,女主个性有点鲜明所以可能不是很好代入,就看个乐子吧×

——————

吴用

你一推开机房的大门,就差点被扑面而来的汹涌热浪冲昏。你瞥了一眼坐在电脑前摇扇处理文件的吴用,当机立断按下了手里的遥控器。

“怎么有空调你还不开啊?”你走过去把所有的门窗都关上,“不怕把自己热坏了吗?”

吴用放下扇子,也不看你一眼,只是自顾自地忙着手头上的事:“你也知道这公司电路老化得厉害,以这空调的功率,估计整栋楼都要停电。”

“我不仅不怕它烧”你坐在他旁边,按下电脑主机的开关,“我还敢再开一台电脑。”

他转过头,也不阻拦,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你拿了他桌上一叠资料放在自己桌上。

“倒是你,一天到晚忙这么多事,要是把身体搞垮了,不比烧个电路严重得多?”

他轻声笑笑,放下鼠标拍了一下你的肩。从这以后直到下班,充斥在机房里的只有空调与计算机风箱的嗡鸣声,听不见任何言语。

也许这种安静的场合正好与你我相衬呢?如果不是在做这些繁琐的工作的话。

【说实话我在写这段的时候总觉得这个老板有可能是公明哥哥【草】虽然他大概率没这么黑心×】

史进

海洋和沙滩是一个度假的高分选项。你在泳衣外套了件防晒衣,拿了几杯冰镇饮料往你们已经搭好的遮阳棚走去。

史进光着上身,正在与几个朋友一起打沙滩排球。他那身花绣实在很引人注目,张扬的盘龙映衬着他击球时的俊朗身姿,让你移不开眼。你干脆放下手里的饮料,站在场外观赏。每当他给对面来了一记精彩的扣杀时,你都毫不吝惜你的赞美和掌声。

一局下来,你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对面阵容的水平太差,基本上可以说是被你的少年完全碾压。你笑着走过去,给他递了一杯饮料。

“谢谢姐姐!”他甜甜地笑了笑,接过瓶子就大口喝了起来,看来真是累坏了。你笑着摇摇头,脱下外面的防晒衣,准备下海游个泳,活动一下身子。

不过你没想到的是,你这个举动差点把你身边这个可爱的孩子呛到。你有些不解,抬头去看时,只见他把头扭到一边,俊俏的脸颊一直红到了耳根。你不由得笑出了声,伸出手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待会儿,要不要教我打沙滩排球啊?”

张顺

虽然你的水性跟那位和你朝夕相处的白汉子没法比,但是说实话也还不错,至少你敢于而且有能力在游泳池的深水区里待着。

虽然要不是因为浅水区人太多,你也不是很乐意往这边跑。倒不是说你害怕发生什么危险,只是因为你懒得从游泳池另一边游过来。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在这个深度根本看不见你家男人,因为他永远在水底下趴着。

你换了个姿势,稳稳地躺在水面上,双眼无神地盯着钢筋支撑起来的天花板。突然,你的身侧激起一阵水花,顿时一个人头就冒了出来。

“我是不是该庆幸你没从水底下把我顶上来”你懒洋洋地侧过脸,正对上他那双被水浸泡得发红但依旧亮晶晶的眼睛,“你下次打算从哪儿钻出来?从我头顶上?”

他忽地笑出了声,白皙的手拉住了你的胳膊,随即以要不来试试看吧为由半强迫地拉着你玩捉迷藏。你拗不过他,只好正了身子浮在水面上,看他一头扎进水里。当他的身影彻底消失之后,你立马往浅水区飞快地游,没走几步就感觉有人从身后抱住了你的脖子。

啧,真是幼稚。你没忍住笑出了声。

花荣

大概很多人都听说过国外的夏日祭,今年你们所在的城市也照葫芦画瓢搞了一个。这天吃完晚饭,你和花荣便换了身清凉的衣服,摇着折扇去看热闹。

说是祭典,但是这里根本没有什么神明的庙,单纯是一个娱乐场所罢了。你“啪”地打开折扇,为你们二人一同扇着风。

你们路过一个射击摊,摊位的奖品包括但不限于高达模型运动装备和看起来比较高档的手表之类的。你捅了捅花荣的胳膊,他立马就明白了你的用意,看你付了钱就拎起了旁边的弓。

最后的结果是你们被射击摊老板拒客了。

你把他打下来的千奇百怪的东西一股脑塞进他的怀里:“感觉你可能会喜欢这些东西,你自己打下来的,让我来送给你吧。”

“我拿不下这么多”他把几个比较轻巧的小物件还给了你,“再者,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要了也没什么用,你喜欢就拿回去吧。”

“你觉得我要这些有用吗?”你耸耸肩,刚想再说些什么,忽闻一声脆响划过夜幕。你与他一同仰头,只见绚烂的花火在月光下悄然绽放,伴着夏夜的清风照亮你们共同的路。

评论(8)

热度(1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